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破产

破产...这次真的是破产了啦~~
两个星期里面,我竟然花了好多钱哦~
天啊~这个是我有史以来花钱最够力的一次!!
工钱都花到干干净净了...


好久没有像这样痛痛快快这样买东西了!
(不懂是不是受到xxx的刺激咧)



最近,我发觉自己越来越爱美了...
每次出街一定会买衣服&护肤品之类的...XD




噺++の寶貝

假睫毛

收缩毛孔

眼膜&mask

清除角质

美容&甲の工具

清除痘痘



天吖...这里都用了不少钱了啦><

还有一些乱78糟的东西咧~

这次真的是大出血了...

==============================================



昨天跟慧去金河,

被人‘骗’了RM20 ....

心痛到我吖><

现在想到心里还在隐隐作痛咧~

这个教训我们,下次不要再酱笨相信别人讲话

被人‘骗’!!

不爽啊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