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16-7-2010

今天又朦朦胧胧过了一天~

这整个星期我都是这样度过...


感觉心好像空了一个洞~好难受~

或许我还是无法放下吧!!

这一次,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样了~

如果再这样下去,

我们大家都会过得很辛苦的!!

加上我真的不能去忍受了...

今天,我真的很想去佳的家~

不用留在一个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家里胡思乱想!!

一直看着电话&电脑~

可是,唉...

谢谢佳,康,薇,慧~

谢谢你们肯听我哭诉&关心!!

现在的我可能还不能去接受~

不过我相信终有一天,

我一定会痊愈的!!

那个关于他的blog,

我已经不会再写...再用了~

让它慢慢的被遗忘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