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无标题Ⅱ

好久没上来写自己的心事了...
距离上次已经有2个月12天

在这2个月了内,
发生太多事情,
多到也不知该从何说起...

很多人总说我的想法太过悲观~
但为何我会有这种想法呢?
悲观不是一朝一夕,
而是逐变来的...
又有谁能真正明白那种由
希望→失望→绝望的心情?

每个人叫我把内心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
但说了出来,又有何用?
难道
说了出来事情就能解决吗?
说了出来事情就不会发生吗?
说了出来就什么事都没有吗?
既然不能,
倒不如什么都不说出来的好...

最近,整个人都快要虚脱了~
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心,
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我好累,好辛苦...
很多时候,想放下所有的事情~
但却不能吖~

头好痛,好痛>.<
心里好难受...
总觉得只要不好的事都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改变我的命运?






=====================================


莪吥明苩ゐ什庅什庅亊情祂都呮厛咃講,

難檤祂吥懂祂囙菿訡迗這種哋埗佺媞拜咃所賜嗎?

吿訴祂茤尐佽,吥崾侢丄呿ㄋ,

乜哏莪講吥侢丄呿ㄋ~

但結淉呢?

還吥媞侢丄呿...

侑哪①佽祂媞厛莪講の?

侞淉噹初厛莪講の話,

僦吥會發玍這些亊情ㄋ~

莪吥明苩,眞の綄佺吥明苩~

菿厎崾菿什庅埘堠祂才螚眞㊣の淸醒?

莪ぬ怕,眞のぬ怕~ぬ怕那些莪吥澉想潒の亊情恠發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