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8-1-2012


现在已经是凌晨4:56分~
此时此刻,
陪着我的却是blog...

做工已开始了两天~
等下就是第三天了...
该说时间过得太慢,
还是太快呢?
我也不知道~

今天,
真的好倒霉~
做什么都不顺心...
不然就被别人讲~
唉...
心情变得好down...T.T

不过,
遇回以前认识的朋友~
好开心哦 ^0^
这也让我想起,
当初我们一起做工的欢乐时光^^
好怀念...

这两天,
我的心好乱...
有件事一直环绕在我心里~
不关我怎么试着去忘记,
始终也忘不了~
我一直尝试告诉自己“放开”
可我还是做不到!!!
或许我就是一个小气的人吧~

有些东西,
一旦变了就无法再恢复成当初一样~
就像一个玻璃杯,
摔烂了就没有办法把它粘回当初的样子...
是呀!!!
心变了就是变了,
就算再怎么去挽留,怎么去强留
它还是变了~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而且结果也会是一样~

算了,
就让自己再失望最后一次吧!
我想这一次,
真的彻彻底底死心了...
是时候该让它可以好好休息,
好好下疗伤~
现在的自己,
有种撑不下的感觉~
身心感到好疲惫...
我多么希望有人能陪着我,
可这个人却又在哪里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