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

最近,我觉得他对我有点爱理不理的感觉了。
可能是没有话题聊了吧。
也对,其实我也有这种感觉
可能是我们的家庭,生活背景不一样吧。
或者是,他对我更本就没有感觉?

很多时候,我很想找他,
可是却又不知要说什么?
所以总是扮到爱理不理的。
可能是自尊在作祟吧,
又或者是怕他觉得我烦。

这一次,就让我任性多一次吧~
如果他再这样的话,我就选择放弃了~
因为我也累了。
我不想再让他继续影响我的情绪与心情。

老天爷,
求求您,帮帮我这次好吗?
如果他是真的喜欢我的话,
请让他亲口告诉我吧~
我不想再去猜测他的心了。
如果他不喜欢我,
那么就请他不要再找我。
让我们的关系到此为止,好吗?
对于这段暧昧不清的关系,
我感到很厌倦了,也很疲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