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星期五

这么快又一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吖~

我们也分开4个多月了。

每当过一个节日,每去到一些地方,

与你一起的回忆都一一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而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

眼泪也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

这段感情,我输了!

彻彻底底的输了~

我是多么想要放下你,

可当我一直强逼自己放下的时候,

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爱你。

我好希望你能再回到我的身边,

可我也知道这只是自己痴人说梦而已。

你是该去寻找那个真正适合你的人。

我不能再那么自私了。

对不起,

因为我的任性,我的自私,我的无理取闹,

让你痛苦了这么久!

我不会再去逼你,

这一次真的是时候放下了~

你要幸福哟,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