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恢复自我

不懂为什么今天的我感到特别的孤独...特别的寂寞!
我完全都无法开怀的笑出来~
我尝试过,但真的做不到~
那种感觉已经侵蚀了整颗心~
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一样~
身边连一个朋友都没有!!

有时我多希望自己从没来过这个世界...
自己从没生存过~
刚刚我又想起了‘那个’念头!
我真的很想就这样一了百了~

在这个世上,从没人了解我...
从没人真正的明白我内心到底再想什么!
在别人眼里,我可能只是在耍个性...耍脾气!

为什么要找一个真正能了解自己的人这么的难?
或许我根本就不该去找...
我不需要别人的同情与施舍!!
我更加不需要依赖别人~
我不要再让自己懦弱下去...

我只要靠自己就好~只有自己才能真正的了解自己~
我只要活在自己的世界当中~别人的事不闻不问不听...
我只要做好自己这样就够了~
现在我要恢复那个一直保有着自己的尊严...不让别人看底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