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无力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但我却什么都还没准备!!
全部科目到现在都还是半桶水,
甚至有些连半桶水都没有!!

不懂为什么,心和脑都一直无法集中!!
加上又有很多功课还没做...(BK...华语/经济/历史/地理note...)
BK到现在我都还搞不清楚全部东西...
我想这次的BK连90分都没有了!

一想到自己这里就觉得有一种很大的压迫感啊。。。
好想痛痛快快哭一场~把心里所压抑,所难受的发泄出来!
到现在我还无法调整回自己的心情~
到底现在我应该要怎么做才能让自己变回原本的样子??

以前的我不都一直很注重自己的成绩吗?
以前的我一到要考试不都很认真的吗?
为什么现在我都还无法提起精神??

以前那个以学业为重...充满斗志的我去了哪里??(是因为**吗?)
我不懂~~现在我唯一懂的是自己越来越懒散...
已经到一种我都无法面对自己的程度了~

这个星期我感觉自己身心都好累哦!!
不懂是不是去户外教学的缘故~
我完全无法静下心去认认真真的听课~

啊啊啊~~离考试只剩下几天了!
怎么办??
这次的考试一定是惨不忍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