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311010

昨天在学校check成绩,
看到商业和簿记都不及格~


高中两年来,
第一次商业不及格...
向来对于商业,
我从未感到这么的紧张!!


上半年是簿记
下半年是商业
心受到超大的打击


今天
看到经济90%
该值得高兴吗?
可我一点都不觉得开心~
这次,
虽然赢了经济,
可却输了商业,簿记等等的科目...


今年的考试,
是第一次心情有这么大起伏的一年~
或许是快要接近高三的缘故吧!
心开始紧张起来...


现在,
我不懂到底明年要不要拿经济这科了``
这次的考试,
让我发现自己无法去兼顾到这三科...


上半年期中考,
为了簿记
我放弃了经济&商业~


下半年开始,
为了经济
我可以说是放弃了簿记&商业~
虽然,簿记我也有用心的学...
可是最后还是一样~
唉~


算了吧!!
明年一定要把这些科目拼回来~
这个是给自己最后的目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