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11-10-10

已有12天没寫blog了!!
是自己變懶了吧~

再過幾天就要考試了~
但我還什麼都没有准備...
只是迷迷糊糊在混日子過而已!!

到現在我連動課本的毅力也没有~
或許對於考試已感到漸漸的麻木了吧!!

星期5就要考最【恐怖的】經濟了~
這次的經濟,
我什麼概念都没有...
現在只是等死而已~

應該說不只經濟,
就連商業,bk,普數,曆史,地理
都是要等死的~

考完期中考的時候,
說好期末考要開始好好的努力!!
但自己又做了什麼出來?

我越來越恨這樣的自己了!!
自己為什麼就是無法振作起來?

不知從何時開始,
自己變得憂愁善感了~
可能是人的身心會隨着年齡&所經曆的事物,
而改變的吧!!

有些朋友會認為是感情的事,
才會把自己搞成這副德行!!
但~其實不是的~
【他】在我心裏的地位已没那麼深了~!!
對於【他】,
應該已漸漸的放下了吧!!
現在說起他,
心裏再也没什麼感覺~

會完全影響着我的,
家裏,課業
連續幾個星期,
事情一直接二連三的發生,
一天天的去累積,
一天天的去壓抑,
心已感到很疲憊了...

我好厭倦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什麼事情都無法對着朋友說...
好無助,真的好無助!!
假裝的感覺真的好累~
唉...

目前我只想要怎麼去考試,
有誰可以打救下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