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3/1-4/1

高三开学的第一天~
早上,
我不像往年一样那么紧张早起床...
反而还在慢慢'mo'~
一直到6:40am++才出门!!

到学校,
让我最惊奇的是竟然没塞车
每一年的开学学校都会塞长龙的...
这次却没有!!!(有点不寻常 =.=)

今年,
我的班主任是曾经当过我初中3年的胡丽琼老师
刚开始还有点不相信的...哈哈
现在还蛮怀念那时~

过后就是始业典礼~
这次的图出了问题,
一切都是自己的疏忽...
是自己没有再三的检查清楚才会出现这么多问题~
唉...又再搞砸了!!!



不知为什么,
现在不管是对事还是对人,
我再也没以前的感觉了!
唯一剩下的只有厌倦...
讨厌这一切的一切~

这两天,
我不懂自己的心是怎么了~
感到超不爽的...
一下不爽这个,一下不满那个~
心理开始有点不平衡了!!
越来越不喜欢高中的生活...
那种感觉一年一年的从未减少,
反而还增加!!
我已经搞不懂自己到底怎么,
方向越来越迷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