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开学2个星期

终于可以回来更新咯!!!
已经有一个星期没上网了...
没办法,家里上不到网~
够力到...



开学到现在已经2个星期了~
在这两个星期里,
好多功课要做
好多事情要处理...
我过的好忙~好忙哦!
就来断气了咧~



可是,
也发生了一些事情~
虽然心里真的很不爽
但还是算了吧!!
继续生气也只是气死自己而已...
不要再孩子气下去~
对自己一点好处也没有!!!
就不要再去想‘它’了吧~
‘他’要串就给他串的够好了~
再忍多几个月就好...
“大人不计小人过”
反正今年最后一年,
以后我们都不会再见面了~(也不想见到他)
哇哈哈XD






最近,
我发觉我跟很多人都不再像以前那样的friend了!
是我的问题?还是什么??
还是说是我自己太敏感了呢?
我不懂,真的不懂...
好怀念以前那种吵吵闹闹,疯疯癫癫的感觉~
唉...要怎样才能回到以前那样吖?`(*>﹏<*)′
超讨厌现在这样的!!!



今年,
发觉时间真的越来越不够用了!
星期1上学会,
星期3~4上11节课,(4:25p.m.放学)
星期6~7上学会+做工...
每天回到家,
第一个动作就是倒在床上睡觉了!!哈哈^^







不过,
最让我头痛的是统考(>﹏<)
到现在我都还没温习高一,高二的东西咧~
天啊~
还没到统考,
已经感到那股压力往我身上压~
就来喘不过气了...(后悔以前不乖乖上课了)
统考,
可以说是一次定生死~
以后的日子全靠‘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