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20110904




前几天,妈咪又发脾气了...

我知道最终的原因是‘他’

我感到好无奈~

自己又不能做什么...



在学校烦,

在家里又烦,

在外面也烦~

天啊...

这样的日子,我已经过的筋疲力尽~

我尝试告诉自己要撑下去,挨下去,坚持下去...

但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

我不知道这最后的结局是喜剧收场,还是悲剧??



每一天,

我都尝试伪装着自己...

只想让别人看到嬉皮笑脸的我,

而把真正的自己埋藏起来...

或许是我不想影响到他人吧~

但这样让我觉得好累,

我渐渐有想要放弃的念头~

那种累的感觉只有增加,从没递减过...



现在的我,

好想找一个属于自己的避风港...

好好的冷静,

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思考~

但何处才是自己的避风港呢???

我发现天大地大竟然没有我容身之处,

不懂是要讲自己可笑好,还是可悲???



这几天,

跟青蛙谈了一些事情...

虽然我们各自面对的问题不同,

但归根究底都是因为心里害怕,不敢去面对~

我们心里最大的障碍,

不是别的,而是自己本身...

跨越自己,

说很容易,

但做却是另一回事~

人往往最不了解的就是自己...

很多时候,

我们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只能一直去摸索,

最后还是找不出答案~



最终我们谈出的结果是信念...

是啊,信念真的很重要~

信念可以改变,甚至促成很多事情...

但我一直给自己很多理由,

给自己找借口~

现在想想,

这么多年来我好像都是在逃避~

从没认真的去想过,

到底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我时常告诉别人,

不要去逃避,

要坦然地去面对~

而自己呢??

原来从头到尾选择逃避的竟然是自己!!!

好可笑..真的好可笑...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怎样?

完全摸不透自己的内心...

现在只觉得好迷茫~

看不清前面的路该怎么走下去了?!!

1 条评论:

  1. 其实你是可以看得清前面的路,
    只是看你是怎样看前面的路而已~
    是迷茫的,
    还是光明的,
    这是在乎你的想法~
    我知道你最近很辛苦,
    各方面的问题都在烦扰着你,
    我觉得你现在要解决的是,
    你要注重你的学业,
    还有16天就考试了,
    考完毕业考回来,
    还有21天就统考,
    那你觉得你要去烦爱情、亲情还是学业呢?
    爱情方面,
    你就先放在一边先吧,
    先跟你的dear说,
    等你考完试,
    你们再见面还是谈电话的,
    这样,
    你家人那边至少也能够暂时的解决了啊~
    那么你至少有一个月多的时间冷静及专心准备考试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