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20110906


   今天一早到学校,
看到这个盒子在我的抽屉里...
一开始,
我还以为这个礼物是送给谁的~



不久,
佳叫我打开来看...
我看的时候不小心把它弄乱了~

那刻,
紧张到我吖...
他们就一直跟我讲:“不是这样的,做么一高一低的?”
搞到我自己都手忙脚乱吖    >.<

过后,
等到我弄好了~
佳&琳就告诉我: “其实这个礼物是给你的”

那时,
我整个人愣了一下(⊙_⊙)
吓到我吖...
我一时不知道给什么反应好~
哈哈XD



【这些都是他们精心设计的...^^】


今年的生日,
跟以往的不同...
佳、琳、德他们给了我不少意外的惊喜.
加上,
也有Dear一起陪我度过...
虽然,
这份是迟来的礼物,
但我还是觉得好感动,好开心哦...
o(∩_∩)o

                                                                           

另外,
这个是哒哒送我的礼物...
那时,
我也缺着钱包用~
想要买又找不到喜欢的>.<
这个礼物来的正是时候...
我好喜欢,好喜欢哦~
嘻嘻^^
都讲我的哒哒最知我‘心意’的了~
( ≧ ◇ ≦ )








【℉ūńńY...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