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Don‘t Cry T.T

这次,
可能真的结束了吧!!!


我好舍不得,
真的好舍不得...
可是,
舍不得有什么用??
也不能改变什么吖!!


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这样??
那种感觉就好象是,
一次又一次拿刀插进我的心~
过后,
又在我的伤口上撒盐...
好难受,好痛~


这段感情,
我可以说是放下全部的心~
可是,
到头来我得到的是什么??
眼泪??
心痛??
失望??
心碎??


现在,
它已不再属于我,
可能从一开始就不属于我的...
只是我自己一直去强留而已~


好几次,
我真的好想原谅他~
好想就这样算了~
可能是我自己自私,小气而已...
可是,
最后我看到的是什么??


为了维持这段感情,
我流了多少眼泪~
我的心痛了多少次~
我已经数不清了...


是我的问题吗??
是我太自私??
是我不够好??
是我不够体贴??
是我不够温柔??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现在的他应该跟朋友玩得很开心吧!!
这样也好,
我也是时候该放下他了...
  

我好想能有个人陪陪我,
可是,
此时此刻我可以找谁??
我好无助~
没有一个人可以帮到我~
我好辛苦,好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