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3-11-11

这么快就5个月了~
在这5个月里,
发生了好多事情....


到了今天,
我还是多么的介意...
haiz...
每当我看到他继续sms她,
继续找她的时候,
我的心情就觉得很down~
可能他从没放下过她吧...


我一直说服自己,
这一切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可是,
如果真的对一个人没有感觉的话,
你会一次又一次sms她?打给她?找她吗?
答案是不会!!!!


不是我不愿守着自己的承诺,
而是他让我违背自己当初许下的诺言~
说真的,
我已经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觉得好辛苦...


我承认是我自己小气,
是我自私~
可这就是我!!!
我不想每一次都因为这件事,
而搞到大家不愉快...


这一刻,
我多么希望他能果断地选择她,
而放开我...
或许这样对我们来说会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