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考试。。。

这次的考试,我觉得压力比往年来得大了@_@
可能是因为已经高二的缘故吧!!
高二这个两个字,改变了原本的我~
以前的我,从不会像现在这样这么紧张期中考考试。。。
我总是在想第一次的考试fail,还有第二次~第三次的考试。。。
现在想想,
因为这个想法,我白白浪费了多少年的光阴?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无知~好白痴~好幼稚。。。

现在的我,真的很怕~很恐俱明天的考试。。。
原本对于这次的考试,我抱着很大的期望!!
我限定自己要6科及格以上的。。。

但随着日子一天天的接近,
我感到越来越没有把握了!!
明天就是考试的第一天,
但我现在都还没完全准备好。。。
全部的科目只准备了一半而已。。。
天啊。。。还只剩下几个小时就要考试了。。。
唉。。。累
我都不懂要怎么面对明天的考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