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最新的目标。。。

不知道怎么了。。。總覺得今天好倒霉哦!!
早上開始心情就不怎么好。。。
國文&歷史所讀...所背的東西考試都沒有出!!!
一想到就sien掉了。。。
原本今天考歷史的時候,我還很有把握的咧~~
結果。。。看到考卷就。。。馬上沒mood了!
唉。。。这次的歷史真的是完蛋。。。
高中第一次历史不及格。。。


不管了。。。我现在最新的目标就是。。。
下次期末考我一定要拿6科及格以上~~
我不会再让自己死的这么难看。。。
我不会让别人看死我。。。哼哼


原本心情还很糟,
但一回到家看到宝贝。。。心里所有不开心的事都消失了!
哈哈~~这个就是我滴宝贝啦!!
可爱咧~~嘻嘻



每一次心情不好的时候。。。
只要看着它呆呆又可爱的脸。。。
心里全部不愉快的事情都会在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时间过得真快。。。
就这样我已经跟它相处了6年!!
在这段日子里,它给了我以前从没有的快乐~~
也带给我许多的欢笑。。。
每当我觉得孤单寂寞的时候,都有它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因为有了它的存在,我的生命中才出现了一道
彩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