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無奈。。。很無奈。。。

從去年開始,我都覺得的自己過得好累!!
唉。。。累到有時真的無法喘息了。。。

我好想放下一切。。。不理不問不想不煩。。。
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但目前的我卻無法做到。。。
之前我在想。。。自己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到底是什么?
到現在我都還找不到答案!!

這一年多來所發生的一切~一切,
的確讓我經歷了不少事情。。。
也讓我懂得怎么去珍惜一切。。。

讓我感覺到自己的心境比實際的年齡還要老!!
我想的東西比一般同年的朋友來的復雜~
可能是我經歷一些他們從未經歷過的吧!!

我真的感到很辛苦。。。很難受。。。很痛苦。。。
那種感受根本就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煩惱從沒離開過我。。。反而一天一天慢慢的增加·
增加到我都快承受不住了。。。
我不懂自己能撐到什么時候。。。

有些人會覺得我很堅強。。。
那是因為在人前,我都偽裝到很好。。。
我每天都嬉皮笑臉,讓人覺得我是開心的,沒有一絲煩惱。。。
但其實我的內心是很脆弱的。。。
我的脆弱極少出現在人前,
而是在只有獨自一個人的時候才會不由自主的表露出來!!
每當只剩下我一個人,那些情緒就會慢慢的從心里蔓延開來。。。

我曾告訴過自己,不要繼續墮落下去~
但始終都做不到。。。

我好想找一個人陪我分擔一切的喜怒哀樂~
可我卻怎么也找不到。。。沒有一個地方是我身與心的避風港。。。
我知道在我身邊都有人很關心我。。。想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但我真的不希望&不想,把這無謂的事去煩到身邊任何一個人,
造成他們的困擾!!
無奈。。。很無奈。。。

1 条评论:

  1. 你当我是什么啊?
    我是你朋友啊~
    我愿意与你分担你心中的一切烦恼~
    我不想要你一个人承受这么多的事情~
    我要成为你身边的避风港~
    什么事情都要告诉我~
    我不管~
    你当我是朋友你就要告诉我你所发生的一切一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