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自己却什么都不能做!!

最近都不懂怎么了,连续几个星期好倒霉~
差不多每一天都有不好的事发生!!
明天又不懂会有什么衰事的了~~悲


唉。。。这个星期我都没有心情去上课啊!!
每天我都感觉到好累。。。好累~
心里一直忐忑不安

一下担心这个,一下担心那个!!
有时还会以为自己就好像行尸走肉一样~
身&心都好像再也不听使唤了~~

我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我觉得好辛苦。。。好难受~~
有种快垮的感觉了!

昨天我已经告诉自己要好好去听课。。。
但今天一早听到那个‘事情’后,
我真的无法静下心的去听课了~

一整天我一直在想,
“到底怎么办好?我应该要怎么做才能帮到妈咪?”
我始终想不到方法!

我真的好没用哦~什么忙都帮不到!
只能眼睁睁看着妈咪这么烦&辛苦~
自己却什么都不能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