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不爽

今天上课上到好累哦!!
可能是因为昨天太夜睡了吧~~
一整天头都好沉重~
心情也一直不是很好。。。 T_T

上学会的时候,我跟宜两个人在训导处谈心事~
我听到宜所说在团的事的时候,
我的心里真的很赞同她的说法~
的确,为什么我们都沒有这些机会?
难到我们就这么令人无法相信吗?
你们呮一直说我们,
但你们又有没有认真的想过为什么我们会这样?
唉~~确实这是让我觉得心寒的地方!!

之前缺岗,我记得我明明有请假的啦~~
为什么讲我没有?
唉~~算了。。。
我已经懒得再去跟他们吵了~
看到他们那些脸孔,我更加不爽咧!
他们讲没有就没有啦~
我很没有mood再去理这些事情,
劳作不就劳作咯~~
大不了不就给顾问骂...也不懂给他骂多少次了~
都习惯了...反正他都不爽我的啦!

明天都不懂要不要去找他请假好。。。
上个星期6学会的,我都还没有去找他请啊~
一想到就sien了~
我看明天都是会给他骂的啦!
1.骂学会的~
2.骂星期日没有去筹款的~
3.骂缺席站岗的~

在这个团,我已经渐渐没有心了!!
这样更好,下半年我一定不会再中执委。。。
我还乐得轻松咧...我可以专心在课业上了~~
而且也不用在对着那些‘眼中钉’。。。
我都不懂几开心咧~



===============skīp=================

訡迗莪眞の佷吥爽那嗰姓黃の蒶腸錒!!
看菿咃,莪佷想①巴兩巴給咃蓋丅呿~
伱苡ゐ伱媞誰哦?
什庅亊都ぬ像関菿伱の亊醬~
連周會組の亊都崾関~
ぬ吢菈~
伱乜吥濄媞①嗰尛尛の組苌侕已錒!
LC什庅哦~
呅①僦佷厲嗐咩?
洎苡ゐ媞~
看菿伱偂靣,僦詪伱诟靣錒!
莪佷想伱詠逺恠莪眼偂消失錒~~
頂伱錒...莪眞の趠吥想侢看菿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