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忙忙忙。。。

天啊~~
不懂为什么,最近一直感觉好忙哦~~
好像还有好多东西没有做完!!
(倗叐們,吥ぬ噫偲哦~冷落ㄋ伱們!!哈哈)

有时,我真的感觉到在学校的时间有点不够用了!
很多东西我都想在学校做完,
但完全不够时间去处理啊~够力
唉~~sien掉

加上又有好多功课要赶咧~超累的! `(*>﹏<*)′
在家又没有mood做,
在学校又不够时间做~omg
我想这整个星期都会忙功课的啦~
真的是有够忙的~ 一想到就好累~

这几天,我都一直在忙着课业的东西~
都一直没有心思去想‘其他’的事情了~XD
嘻嘻!!

很快的,期末考又要来了!(感觉上好像刚考完不久期中考咧)
心也一天天越来越沉重~~
这次的考试,我好怕Book Keep不过90啊~~
到现在我都还不会做correction of errors,
完全都搞不清楚~
昨天教新的chapter-manufacturing account(还好,这个还搞懂!!)
过后,又要赶另一个chapter~
都不知道要怎么去考试了...//(ㄒo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