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3-9-2010

今天_
我又做了一件很yu的事情了!!

为什么初三那年当司仪是这样,
今天也是这样~
为什么我就是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用...很失败~
让整组&整班人一起陪我出丑~
我心里很对不起他们~
我觉得自己是这个班的害群之马...
只会为这个班带衰而已!!

-

我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班上的人,
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所有人~
我好想去逃避这一切,
把自己关在只有自己的空间里,
不要再去接触任何人~

这一刻,我承认自己懦弱~胆小~不敢去面对现实!!

我真的不想再见到任何人,
尤其是班上的人...
我害怕见到他们,
我没有脸去见他们~
唉。。。

-

不过,
我还是要谢谢青蛙&家强老师开导和关心!!
谢谢你们每次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给予我关怀~
如果不是你们愿意浪费时间听我诉苦,
我想我现在应该是活在更痛苦当中吧!!

可是,
我不想让你们看到我这个样子~
如果不是要跟青蛙借电话,
我想我不会让你们知道我哭的事情...
我知道你们有自己的事情要忙&要烦,
所以我才不想让你们再为我的事情烦了~

-

下午_
家强老师说,
挫折感把我心里一些莫名的情绪全部一起引爆了出来~

可能吧!!!
不然,
我不会躲在学长室崩溃的大哭出来~
好久...好久没有在学校这么放肆的大哭了!!
心里也舒服了许多了!!

1 条评论:

  1. 其实,
    我觉得你真的不需要这样想咯,
    其实你会这样想,
    老实说,
    你的自信心不足够,
    你很害怕别人对你的看法,
    你在报告是这样,
    那么别人就不会吗?
    可能别人比你还差呢,
    那是因为大家都没有经验阿,
    不需要自责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