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29-9-2010

从星期6开始,
我的心情就处于低沉的状态当中!!

是我的错,
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是我没有做到自己的本分!!
心里感到很愧疚···
不知要如何去面对大家~

至时事户外教学起,
我的心底就有一道伤口,
就算是痊愈了也会留疤痕~
怎么也无法遗忘!!

不知从何时开始,
自己做什么事情都渐渐的失去了热诚~
剩下的只是堕落...

或许是进学长团起,
一路上所受的失败...挫折...
让自己的自信心逐渐的消失吧~
现在的我就像是一只挫败的狮子,
在一旁舔伤~
一点战斗力也没有了...

曾经我也告诉过自己,
不要再这样下去,
要赶快振作起来了!!
但,没多久又泄了下来...

这几天,家里又发生同样的事情了!!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心感到无比的累...
觉得好辛苦,好难受!!
很多事情我只能往自己的肚里吞,
没有人可以帮到我~

现在_
人际,
课业,
等等的一切都没有了!!
我不懂自己到底还剩下些什么~
痛苦?难受?懦弱?害怕?胆小?麻木?

为什么我的人生要这么的坎坷?
我只想要【平静】的过日子就够了~
这样很难吗?
我真的是受够了在身上所发生的事情~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