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庆祝mc权 & 慧の生日

16-9-2010

这天_
是我两个已经认识5年的朋友慧&权mc生日!!

上学会的时候,
我,勤,盈,豪,伦一起联手起来整!!
哈哈...好好玩哦^^
给她知道一定会想杀掉我的...XD

放完学会_
就跟去精品店买东东,
过后就马上冲回家冲凉了~



7点多,
就马上赶去maluri jusco kim gary那里meet他们!!
一开始,
我心里其实是很抗拒的~
因为在那里曾经有段难忘的回忆!!


最后_
我还是硬着头皮进去了~
一进去,
我就看到他们一大班人坐着了...
勤,荣,康,汶,杰,洁,祥,威,还有一个24节令鼓的同学
我还真的有点吓到的!!
不久也到了...
我们就一大班等两个寿星公&寿星婆&~
不过,
等最久的就是mc & 了!!
没办法mc就是这么的mo~哈哈XD
整桌就只有我,,洁3个女生~
其他10个都是麻喇佬来的!!
咔咔^^



过后,
我们就开始用餐了啦!!
mc一直很小心的看食物里面有没有一些不明的物体
一年365天,最小心的吃东西应该是只有今天而已了!!
看到他的动作,我们就忍不住一直弄他!!
真的好好笑哦~


吃完东西,
就是整人游戏啦!!
mc &两个人就开始玩剪刀,石头,布...
输的人就罚吃半汤匙的wasabi
他们两个人的动作真的很够力搞笑``
原本大家只是想作弄mc的,
那里懂到最后却是吃最多,
而且还要吃到肚子痛那种吖!!
这可能就是自作自受吧~~
哈哈...活该!!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的时候啦~
送礼物时间!
勤他们送了一包猪肠粉给~囧
真的是有够炸到的咧``
最搞笑的就是mc的礼物啦~
那份礼物没记错的话,
好像是包了6层!!
而且还是的杰作咧~
那份礼物是一架相机哦···
他们真的是吖...

好久没有跟他们一起这样的发癫了!!
怀念以前大家在一起的日子哦``
每天嘻嘻哈哈,
疯疯癫癫的过~


寿星公→靓仔mc


老板样→勤


ωō¥寿星公mc




ωō & 寿星婆 靓女慧




ωō & 浩


ωō&杰


到了9点多···10点,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mc的车回o(∩_∩)o


在这里,我要谢谢勤和mc...
是他们把我对那里的伤感统统赶跑!!
我想我应该不会再对那里产生恐惧&忧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