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20110806

我发现自己搞了一个很大的笑话出来...




是吖~从头到尾我只想到自己,



何曾想过他的感受呢?



站在他的立场想过呢?




我只会一直埋怨这个,



埋怨那个~



觉得这个不好,



那个不好~



我是一个多么自私的人啊!!!




今天会发生这样的局面,



也是自己搞出来的...



是自己的问题,



是自己的错~




心里觉得好对不起他~



他根本没必要承受这些的...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错~



是自己害了他~




天啊~庄雪琳你到底在做什么?



一直以为自己有多成熟,



没想到,



自己却比白痴还要白痴~



比小孩子还要无知~还要任性~




现在的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他了!!



心里感到无比的内疚与惭愧...








Dear...Sor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