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20110818

今天的心情很down...很down...
早上知道了这件事~
跟我想的一模一样...
那天那句话,
果然是对着我讲的~



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
当初的确是自己不对在先,
我也不能说什么...



或许我不该再去‘那里’了吧...
免得日后搞到大家都不开心~



说真的,
每次见到‘她’
我的内心就会变得好紧张,
好有压力感~



唉~
有时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要怎样?
做什么事都不对~
做什么事都不好~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失败...T.T



心里感到忐忑不安...

一整天都心不在焉,

没有办法专心去听课~



这件事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怎么也挥散不去!!!



现在我真的觉得好乱,好乱~

不懂要怎么做才好

好想把自己现在的心情,

尽情的发泄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