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20110814

这几天又跟青蛙在msn聊天...
那种感觉渐渐地回来了~
好久好久没有像这样跟青蛙聊下天,吹下水~
好怀念以前那段日子...

有一次,
我们竟然可以聊到4:00++am ...
现在想想都觉得好笑吖~
不知以后毕业了,
我们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呢?

不过,
我觉得现在的青蛙跟以前有点点的改变了~
他变得客气了~
我不喜欢,也不习惯这样...
这样的他让我觉得好陌生~
这样的他让我觉得好疏远~
以前那个跟我吵,跟我闹,跟我癫的青蛙去了哪里?!
唉...

还记得以前,
我,他,家强老师在训导处一起闹,一起吵~
那段是我过得最开心的日子...
可是,
这一切已经回不去了...

现在,
就算家强老师不在训导处了...
但每当他见到的我时候,
总会问我一句“你最近还好吗?”
虽然这句话很普通,很简单~
但对我来说却很窝心...
至少我知道还有人在关心着我,
从未放弃过我,
想了解我的近况...
这样就够了~

谢谢他们陪我走过去年那段坎坷&痛苦的路~
每当我有困难,他们会对我伸出援手~
每当我有心事,他们会听我哭诉~
每当我遇到难题,他们会教我怎么去解决~
如果不是他们,
现在的我也不知道会变成怎样???

但现在,
我已经不能再依靠他们了...
再过几个月就毕业,
我要重新踏上另一段路~
以后的日子就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去度过~
什么事都要自己去面对,
什么事都要自己去解决~
不能再靠任何人...

可能刚开始会很困难,
但我也要去学习,去尝试~
很多事物要试过了才会成长的,不是吗?

在尊孔6年里,
让我觉得最开心的就是能遇到他们这两位老师,还有一班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