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30-11-11

这两天,
失眠这个朋友又回来找我了...

昨晚,
跟康聊到早上6点~
好久没有试过跟朋友聊天聊到这么晚了~
谢谢他陪了我整晚...
让我不再感到那么孤单~

我们聊了很多~
包括一些埋藏在我心里很久的事...
不懂为什么,
他们都能说中我心里的想法~
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吗??
还是这根本就是事实??
现在的我真的分不清了...

我的内心感到好矛盾~好矛盾~
他们所说的话,
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这么久以来,
我告诉自己,
这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而已...
但,
为什么现在连别人也这么认为呢??

一段有了欺骗的感情,
该怎么维持下去???
我不明白,也不懂~
他明明知道我介意的是什么~
为什么就是不能为了我而改变呢??
可能我把我自己想的太重要了吧~

拉拉扯扯这么多个月,
我不想再这样去度过未来的每一天~
我的身心感到好疲惫了...

就像康说的,
就当这次是最后一次机会
如果还是没有改变,
如果这段感情不被珍惜的话,
那么我选择放弃...
放弃可能就是最后的退路吧!!!

我不想再去想这么多,
也想累了~
我不再去强求什么,
反正最终答案也是一样的,不是吗??
每一次不希望发生的事,
最后还是发生了~
既然这样,
我还奢求什么呢??

这一刻,
多想能有个人陪着我度过这宁静的夜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