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

终于你找到你要想的那个人,而我也终究看清了你。

终于你找到你要想的那个人,而我也终究看清了你。

我不该去相信,你那些只为了敷衍我的谎言。

如果,当初我不选择相信,

那么今天的我不会输得一败涂地。

但在这世上,根本就没有“如果”这回事。


其实老天爷给了我不少的提示,

自己也知道,这一切始终都会发生,

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罢了。

但我偏偏选择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


曾经你说我不相信你,所以导致我们现在这种局面。

你说等你一段时间,

我等,也选择相信了你,

但到最后,我所看的都是那些残酷的现实。



你说我自私,你又何尝不是?

当你跟另一个女生暧昧的时候,

当你哄和关心她的时候,

你又何曾想过我?何曾理会过我的感受?


我扪心自问,至从我们分开以来,

我不曾跟任何一个男生有过暧昧关系。

可你不一样。

我守住了我的承诺,那你呢?


现在你的心已经没有我的存在,我的位子,

你的心也住进了另一个人。

她,已经完完全全占据了你的心。

我对你而言,或许是比陌生人还陌生吧!


我不怪你,也不怨你,

只怪自己为何当初是那么的犯贱,那么的无知。

每天以泪洗脸,拖着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过日子。

没有人能够了解那种心碎的感觉。


这一次,是时候告一段落。

这几个月以来,我所承受的,所流下的眼泪就当是把这一切还清了吧!

我再也没力气继续走下去。

这条路对我来说,好漫长,好遥远。

是一条无止境的路。


从今开始,我与你不会再有任何的联系,任何的交集。

甚至我也不想再与你碰面,

哪怕有天在街上遇见,我都会选择掉头离开。

因为我害怕当看到你牵着另一双手的情景,我会顿时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


现在,你过你的幸福生活,

而我,也会尝试着去开启自己新的人生。

祝福你,是我仅剩的骄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