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星期四

眼看情人节就快到,

一年的时间也这么快就过去了。

今年的情人节,

不再有你的陪伴,

不,应该说往后的大小节日,

你都不会在我的身边了。

过去的一点一滴,

我都还历历在目,不曾把它遗忘过。

当你突然告诉我,你在我家外面给我惊喜地那一刻,

你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的感动与开心。

但我知道,这已经不会再发生了。

那种失落与空虚的感觉,

你永远都不会明白。

我知道你现在过得很好,

至少比我好。

每天带着没有灵魂的身躯 ,

过着强颜欢笑的日子,

又有谁能明白那种空虚的感受呢?

现在的你,已经离我而去

或许不联系,对我们彼此来说,是件好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