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

我想说,你有资格说别人吗?

难道你自己不曾这么做?

是,我不否认或许在某一方面你是比他好

但在这一方面上,我并不认为你跟他是不一样的。

对,可能是不一样,

因为你比他更会‘做’人。

说永远比做的好!

这一刻,我觉得你好可怕。


但唯有一点,是我万万都想不到的是,

你甚至能把当初对我所说的话,

用在另一人的身上。

现在,我终算看清了你的人格。


突然,我觉得自己真的好白痴,

一直守着这个承诺,选择去相信你,

甚至搞得自己那么卑微,

最后,伤得体无完肤的也是自己。


既然,你已经这么的绝情,

那么我也没必要再去理会你的感受。


当初,

是你,让我重新相信爱情

是你,让我学会为爱改变

是你,让我明白一个人的心说变就变

是你,让我了解这个世上没什么是永远

是你,让我从无底深渊再重新的站起来

谢谢你,给我上了人生最宝贵的一课。


从今往后,我与你不再有任何关系。

我发誓,我一定会过得比你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