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今天算是平安无事度过了一天!!

今天我以为找不到担保人...
还烦了整天....都不知道要怎么做...
还好林俊源老师肯帮我这个忙...
不过,我觉得有点对不起他哦!
无缘无故这样被我拉来做担保人...
我真的很感谢他...
如果没有他帮我这个忙,
我现在都不懂该怎么办好了!
老师,真的很谢谢你...
在这里,我还要多谢谢一个人啦!
虽然昨天他“骂”我,但我知道他是为我好的...
如果换作别人应该都懒得跟我讲了吧!
不过我说的那句话,好像真的弄到他很生气哦!
不过那也是最坏的打算嘛!!
谢谢你...呱呱喵
呼...今天算是平安无事度过了一天...嘻嘻``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