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这是我做最坏的打算了!!!

唉...这星期真的是有够倒霉的咧!
连续几天不懂怎么搞的,
感觉脑特别的沉重...很幸苦啊!
今天好不容易把毕业典礼的东西都差不多弄好了...
现在又要烦担保人的问题!
整个星期都过的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我真的觉得好烦...
明天就要签合约了,
如果再找不到担保人,
我不懂该怎么办好!!!
现在我真的好乱...好乱...不懂自己应该怎么做...
其实我有想过要去找胡老师的,
但我每次都是有事情才去找她帮忙...
感觉好对不起她!
所以,我才没去找她的!
而且,我也不想拿我自己私人的事情去麻烦到老师!
觉得自己在添加老师的麻烦....
唉...今年我在班上的表现超差的,
给老师的印象都不怎么好!!!
明天怎么可能会有老师帮我啊!
不懂怎么,感觉上不会有老师肯帮我的...
我自己知道自己事的....
唉...算了吧!
如果明年真的读不到就转校,
不然就休学....
这是我做最坏的打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