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难受``

刚刚看到一个老师的blog...
他说“可是遗憾的是我好像在自吹自擂自己唱戏自己听而已”
那天我真的是有听的...只是我不懂要怎么的回答他``
我真的感到很无言...我知道是我自己的错...
我也不能反驳些什么啊!

我不知道我的无言... 我的回答会让他有这样的感觉!!!
在他还没跟我讲这些话之前,
我就想明年开始就要改变自己...
不要再让自己继续下去...
看了他的blog过后,
我的心里很难受...
我知道他是一直的再提醒我,
可是今年我真的没有心思在课业上...
我每天都在烦家里的事``
从年头到现在年尾,
我没有一天不想...没有一天不烦啊!
我现在还要烦,不懂这个月交不交的出学费...
我不敢跟妈妈讲这个件事,也不想她再烦这些事情!

我不跟别人讲我烦什么事情,
为什么会失眠...之类的东西!
我都一直独自的在想...

导致每晚都失眠睡不着!!!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