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不知怎么说的一天...

唉...真的好累哦!
昨天又失眠了...也是整3/4点才睡啊!
我感觉头真的快要爆了...很痛苦!
毕业典礼终于结束了,
但我的工作却还没有做完..
现在又要赶结业礼的东西...唉...
天啊...我的水瓶又不见了啦!
上一次好不容易找回来,
现在又不见了...我好想哭...
但我就是哭不出来,那感觉更加的难受...
呜...怎么办好?
今天我做什么鬼哦?
一直患得患失的...做东西都做到一塌糊涂...
为什么我每次都是这样的??
为什么每次做事情都得不好??
我真的感觉很烦啊...
一早听到“那件事情”心情已经很糟了!
为什么又是这样?我真的不明白...
这件事搞到我不懂要怎么做才好...
我现在很泄气...觉得自己一点力气也没有...
我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情绪,不让它爆发出来...
整天我都扮的嬉皮笑脸...在人前我都是嬉嬉哈哈~~
不想再掉出一滴的眼泪...我压到好辛苦...好累...
现在又多这个东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找一个地方把一切东西完完全全的发泄出来!

但我就是找不到这个地方...
唯一能让我好过一点的,
就是把所有的感受写在blog里而已...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blog就成了我哭诉的“对象”了!
不会有人懂我所承受的事情是多么的多...
多么的沉重...
就算我讲出来,也不会有人明白我的处境``
有时不是我不愿意讲出来,
而是根本就不会有人了解我的心情是有几难受``

我所遇到的是平常人都不会遇到的事情...
每个人的家庭都很快乐...幸福...
而我就....
不懂在什么时候,
这个家我多久没有真正的开心笑过了!
在我的心里是多么抗拒这个家...
多想不要回到这个家...
每次回到家,压力就好大...好大...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完全帮不到任何的忙,
反而一直在帮倒忙而已!
有时,我真的好想休学算了...
不想再读下去,我想赶快出去做工赚钱!!
现在对我来说,钱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