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2-11-11

今天心情好down...好down~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
这一点点也做不好~


为什么我每次都这样??
不管做什么都是失败~
心里好难受...


我感到好无助~
多希望能有个人陪在我身边,
听我哭诉~
哪怕只是一下下也好...


可是,
竟然一个人也找不到~
这一刻,
陪着我却是眼泪音乐
孤单的感觉完全侵蚀整颗心...


算了...真的算了~
就放纵自己痛痛快快哭一场...
然后再告诉自己:
 “绝不要再让自己掉一滴眼泪,这一次是最后一次了!!!”

就算身边没有任何一人,
就算全世界只剩下自己,
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我不需要别人的施舍,
不需要别人的同情,
更不需要别人的假惺惺~
现在的我,
只想保留最后的尊严,
做我自己就够了...





从今天起,

我不再需要人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