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I want to GIVE UP...

最近越来越不安了...
或许是因为我总觉得会有第二次的发生吧~


有时,
我很想把它给忘记~
就好像电脑一样,
把那些virus一次过delete掉...


我一直告诉自己,
那已经是过去了~
再去想也没有办法去改变的事实...


这几天,
我一直用工作来‘麻醉’自己~
为的就是不要再去想...


可是,

我就是做不到~
那件事时时刻刻在我的脑海里旋转着...
我觉得好痛苦~
我真的无法去当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我最心痛的是,
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不陪着我也就算了...
为什么还要选择骗我???

就算到了现在,
眼泪还是会忍不住的流下来
心里好难受...
它就像一个伤口,
就算痊愈了,
还是会留下一块丑陋的疤痕
怎么也消除不掉~


为什么我会变的这么软弱?这么的没用?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好恨现在的自己。。。
算了吧。。。这次就这样算了吧!!!!!!!!

我不要了,真的什么都不要了~

Forgiving is easy.

Trusting again, not so much.

I don‘t want alread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