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Tired

今天,
那‘感觉’又出现了~

我以为自己已经痊愈...
但没想到这么久以来,
我一直在欺欺人~
是我强迫自己去遗忘...
最后发现自己原来从一开始就在意到现在~
从没放下过...

我在意的不是什么,
而是他的态度,他的行为~
他的每一举,每一动都会让我感觉到,
她还住他心里
从未消失过...
可能在他的心里,

她才是最重要的吧!!!
所以他才会一次又一次的去找她~
对他而言,
我可能什么都不是...

这几个月以来,
每一次我都为这件事,
而搞到自己这么的狼狈,这么的不堪
我真的好恨现在的自己...

很多事情我都能忍,
但唯独这个,
我真的无法忍受~
我也不要再逼自己去接受这一切了...

这么牵强的感情,
让我过得好累
让我觉得好无助...

很多事情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它’已经深深刻在心里,

怎么去遗忘也遗忘不了~
再去强迫,
只会搞到自己更加的辛苦而已...

这一次是不是不该再心软,
彻底的放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