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

這麼快就要到聖誕節了。

今年的聖誕,

是自己一個人過吧。

有多久沒自己一個人過這個節日了?

那天,自己會怎麼過呢?

或許會感到孤單與寂寞,

或許會抱著枕頭痛哭一場,

或許會在回憶裡沈淪,

或許,或許,再或許。

我不想再給自己一個假希望了。

因為我知道, 他不會突然的出現,

我們不會再一起過這個節日。

我認命了!

在你心裡,我真的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你是時候該去尋找你的幸福,

我會在這裡,默默地祝福你。

希望你有個開心的未來 :)

不管未來會怎樣,

或許我會一個人到老吧!

不過,我還是會堅持的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