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突然,

我覺得我們的距離好遙遠!

甚至我覺得,

你已不再是我所認識的那個人了。

我想是我讓你感到厭煩了吧!

所以,你才會那麼的敷衍我。

我好恨我自己,

為什麼我始終就是放不下你?!

我一直期望時間能把你帶走,

但只是讓我更加的思念你。

我的心一天比一天得難受。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好過點。

我已經試了很多方法,

但還是失敗!

為什麼?

為什麼我明知道你已經開始找尋自己的新生活,

但我依然還在期待你會再回來?

明知道你不想再回覆我,

但我還是拼命去想一大堆理由。

明知道你已不再愛我,

但我還是騙自己說,你心裡還是有我的存在。

老天爺,

我真的好累了。

我的心已經無法再承受這一切了。

每一次看到這一切的東西,

我的心就好像在滴著血。

求求您,幫幫我這一次好嗎?

告訴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