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星期日

這麼快聖誕節就這樣過了。

唉⋯其實我多麼希望你能陪在我身邊。

可我也知道這是永遠都不會發生的事情。

自從我們分開的那天起,

腦海裡一直浮現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

沒一天,我從不曾回想起過去。

我知道自己很犯賤,

明知道你已經不再在乎我了,不再愛我了

可我就是無法自拔的去惦記著你。

我真的好累。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無時無刻我都好想你能在我的身邊。

每當想起你,我的心就會抽痛一次,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如何是好?

好想放下,但每當我逼自己放下的時候,

反而更加無法放下。

可是這一刻開始,我會說服自己放下

我不會再去做那些傻事,

我會讓自己盡快回到原來的我。

如果這一世我是要孤獨一個人的話,

那麼這一次我真的認命了。

我什麼都不求了,不要了。

只求老天爺,您大發慈悲放過我的心吧!

我真的承受不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