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

果然,根本就跟我想的一樣。

他的心裡已經不再有我的存在了。

很多時候,並不是我的想法負面。

而是當我樂觀的同時,

總是會有些事情,

是我不想看到,也不想知道的。

那種由天堂跌下地獄的感覺,

沒有人能夠感受得到。

而我已經不能再去承受這種感覺了。

那種感覺真的好痛,好痛。

我已經痛到不能再痛了。

我想讓我的心好好休息一下,

但卻始終不能放下。

每段感情,我都付出我的所有

但始終的結局都是一樣的。

到頭來還是剩自己我一個繼續走下去。

難道這真的是我的宿命?

老天爺,我真的好痛,好痛。

求求您,告訴我這條路,

我到底該怎麼走下去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