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今天是过得挺不错滴一天...

好累哦...
今天早上吃了TOM YAM,
搞到自己胃痛...
可能是因为考试的期间一直喝nescafe,
这几天又吃辣和TOM YAM的关系吧!
唉...痛了整个白天!!!
2:30pm又急急忙忙的跑去LRT站找佩诗...
呼...真的超赶的咧....
接着就跟佩诗去mc吃东西,
再陪她去买礼物!!!
嘻嘻``
过后又回学校服务``

今天整个服务都觉得好乱水...
我已经不懂哪个打哪个了!
不过...我还是有点木木滴的....
可能是太久没服务这类性的活动...

加上我的心里一直想着我的水瓶吧~~
(我好怕拿不回...被人拿去丢掉...酱我就真的会死的惨兮兮了!T.T)
然后,我看到权有表演24节令&舞蹈...(他表演得很不错啦...哈哈)
做完我的工作后,我就跟他在讲堂2聊东西...

当作叙叙旧吧``毕竟我们也太久没有坐在一起聊天了!!哈哈
不过...他的darling好恐怖``
我还真的被他吓到....
我想我以后看到他的darling...我应该会很恐惧吧!

可能前面看到他,后面就马上掉头走了!
唉...我还做了很多不礼貌的事情!!!!
啊啊啊啊啊啊~~很伤心啊!!!
我觉得他们会骂我哦!
呜呜....心很不舒服啊.....
不过结束工作后,
我啊...佩诗...嘉正...景宜...均彦...希彦就跑上去训导处``
我们先去放大衣...学长室橱那里很暗...
那时我很怕...还好有均彦陪我...(谢谢你哦)
过后,我们几个人就在那里吹水...
吹吹下...均彦跟嘉正就讲到鬼鬼怪怪的东西....
我真的有被吓倒啦``哈哈...好白痴哦!
今天我算是过得挺不错的!!!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