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堕落.....

最近,我觉得我跟全部人都越来越疏远了!
诗。。宜。。权。。琪。。
我不懂为什么会搞到这样.....
我觉得我自己越来越孤独....越来越寂寞了!
这几天,我都一直做功课来麻醉自己...
不让自己有一丁点孤独的感觉.....
唉....但避得了一时避不了一世....
我终究还是要接受现实....
我好讨厌这种感觉...
我觉得现在连个知心的朋友都没有了.....
每天不是做功课就是站岗....
我真的好寂寞...好空虚....
我好想有个人能够真正的关心我...安慰我~
而不是表面的那种~~
我好希望有个人能在我最低落...最伤心的时候陪在我身边....
哪怕只是一分钟都好....
我真的好累...好想能有人陪陪我...听我说心底的话....
我不想再这样子下去啊!
我好怕....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而已....
每天我都嘻嘻哈哈...但我的心其实是很寂寞的.....
我真的越来越堕落了......
堕落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