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脆弱....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我等了这么久就是等这一天的到来....
但不知怎么搞的,
我既然一点开心..兴奋&轻松的感觉都没有!!!
反而心情更加的沉重....更加的闷闷不乐...
心事重重的....
可能是担心成绩的关系...
害怕看到自己的烂成绩吧!
今年不知怎么的...
我把自己逼的好紧...
紧到有时我都快喘不过气来``
一直增加自己的压力...自己的痛苦...

逼自己走上绝路....
唉...
再过几个星期...高一的生活就要结束了...
今年发生的事情还蛮多的....
有开心的..痛苦的...悲哀的...烦恼的...寂寞的...
在人前...我都表现的嘻嘻哈哈...疯疯癫癫的...
为的就是让自己可以暂时忘掉一切的痛苦...烦恼...
也不想让朋友为我担心....
但在私底下...我过得一点都不快乐....
每一天,我都一直在压抑自己的情绪...
不让别人看见...我最脆弱的一面....
可能在别人眼里...我一点都不脆弱吧!
根本就不会有人明白我的心情....

3 条评论:

  1. 不要总是觉得没有人会明白你的心情,其实有很多人都想明白你的心情,只是是你自己把所有的烦恼,不开心等都收起来了~总是在压抑自己,让每个人只看到你脸带笑容,活泼开心的一面,却没有看到你不开心,沮丧的一面...当然会没有人明白你的心情啊~试着把不开心的是事情,都告诉一个好朋友,这样就不会没有人不明白你的心情啦~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有时候是该好好放松一下的~现在考完试了,也给自己多一点休息的时间吧:)不要想太多,会有人明白你的心情的,把心打开,把所有不开心的东西都抛开~

    回复删除
  2. 我坐你隔壁而已,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悄悄讲~
    你不嫌弃,我可以坐你的听众哦!

    回复删除
  3. 谢谢...永恩,佳佳!!!
    谢谢你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