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无言...

最近,真的发生了太多事了!
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这些...
人活在世界上并不痛苦,
人所面对&承受的一切才是最痛苦的!
每一天一睡醒就必须面对种种的痛苦与折磨...
唉...有时候我真的不懂自己活在世界上的意义是什么了!
现在的我已经逐渐厌倦活在这个世界上...
今天的我真的好想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管了...
在这个世界上,我找不到一个真的可以让我放下一切,
好好休息的地方...
我感觉这个世上并没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容身之处!
每一天,我都好想可以一觉不起...
我好想逃避这一切...
我好想不去管所有的东西...
我好想把自己关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里...
让自己自生自灭算了~
这样可能我会比较快乐些...


1 条评论:

  1. 雪琳,
    对不起,
    在你最需要人在你身边的时候,
    我却不在~
    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累,
    你要面对的东西很多,
    可是我却没有在你身边,
    有什么事情你一定要跟我说哦~
    我会在你身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