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不要离开我好吗?

我现在心情真的很糟糕...
心好痛..真的好痛!!
我最好的朋友一个个的离我而去...
我好难受...好痛苦...
没有人会理我...没有人会关心我...
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了吗?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
是不是因为我们不同班了...所以感情也跟着疏远了?
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为什么会搞到这样?
还是你们从没当过我是最好的朋友?
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
你们已经都不理我了...
我感觉我们已经变成了不认识的“陌生人”了!
每当我有什么秘密都只跟你们讲....
现在的我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为什么每次有什么不好的事都一定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好幸苦....好无奈...
我求求你们都不要离开我好吗?
我真的受不了这个打击啊!
这个比起“他”不理我还要痛...还要难受...
“他”不理了我...
对于“他”我不再抱任何希望...
“他”已经伤了我好多次了....我的心已经很痛苦了!
我不想现在连你们都走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