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烂成绩....

唉....这次的考试真的死的超惨的咧!
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份考卷是我真正会做的!
天啊...我好担心自己的成绩了...
现在连华语都是这种烂成绩``
我不敢再去想其他科了....
接下来的科目...肯定都会死无全尸的了~
我不想派考卷...我讨厌那天的到来!
这次准留级...或调班了啦!!
我不想这样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谁可以救救我啊!!!

2 条评论:

  1. 傻婆~
    已经考完了咯~
    什么也不要想了啦~
    到时候才来作打算~

    回复删除
  2. 嗯...也是好这样了!!!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