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友谊....

唉...今天上了6节簿记,

我有点佩服我自己了...

但这6节课,我还是一点都听不懂...好悲哀哦!

最近,很多课我都听到一头糊水...不懂什么来的!

感觉好乱...好复杂哦...

我好担心这个次的考试了...

不懂自己会考出什么垃圾出来....

我感觉我自己越来越失败了!

现在连做个副组长也一塌糊涂的,

算了吧...我也只做多一个月而已!

佩诗,

你不要这样想嘛...

你这样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好了....

我觉得我好对不起你哦...

其实你自己也有很多事情烦,我也没有帮到你...

反而还一直烦着你...赖着你...

你不用跟我讲对不起,其实你一直都在我身边啊!

你真的帮了我很多了....

每一次我有困难的时候,你都会在我身边...

像上一次的成长营,如果不是你``

我真的不懂我会怎么样了!

我感觉自己好自私哦...

每一次都只想到我自己,一直都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

我才是更应该讲对不起的那个才对啊!

谢谢你今天教我做簿记...

如果不是你,我想我可能还更糟糕咧...

你都已经好累了,但我还要你教我做...

佩诗,

真的很谢谢你...

如果没有你,就不会有现在的我了!

我也希望你有什么事都一定要跟我说哦...

不要一直闷在心里...

让我也跟你一起分担好吗?

在我还没倒之前,

你也绝对不能倒哦...

我也会一直的陪在你身边...

让你觉得我烦为止...

就算你嫌我烦,我还是会在你身边...

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佩诗,你永远都会是我最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2个傻婆哦^o^
(我们唯一滴合照....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